西米

智者不入爱河.寡王直通硕博

【all涛】尖子班开直播啦?!!

回来啦~~持续更尖子班,虽然阿沛出去玩了(💢)但我还是很喜欢!




班主任走了进来,用手敲了敲课桌“给大家说一件事,今天有直播,体谅一下,一切正常。好了,把卷发下去,写完来我这里换下一份”



张涛抬了抬头,恰好撞上了薛珅看向姜凡略带火药味的对视,又转头看向姜凡,嗯,还是面瘫。



看过来,已经发现薛珅重回温温柔柔的模样,不禁惊异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弹幕】

【啊啊啊啊!!!薛珅你好样的!!】


【薛珅我说你别太爱了,hh】

【路人,请问他们是在秀恩爱吗】


【不是,噗 哈哈哈你们看旁边陈希,可怜巴巴看小涛,但小涛没注意的悲伤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姐妹,仔细啊】



一切都很平静,但又不是那么平和


上课不算太晚,班主任走了进来,扫视了一圈,点了几个人,甚至可以说是除了张涛都点了,“你们去参加的xx竞赛结果出来了 ,这次的考试姜凡薛珅上 刚好也让你们看看出的题怎么样,回来他们期末考试的题就交给你们了,校长让你们这周三之前交给他”


又看了一圈,“张涛……继续努力,银奖”


【弹幕】


【?!!!搞什么,银奖都这样了吗 www小涛也好厉害啊,说是这次考试题除了他们尖子班的没人搞满】


【趣!不愧是尖子班】


【薛珅姜凡是什么大人物吗,怎么他们学校期末题都是他们出(震惊JPG】


【科普君来喽~薛珅,常年稳居全校第一,从不允许自己有任何失误,保送入尖子班】

【姜凡,超神少年,黑框银丝眼睛永远的神,和薛珅陈希总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sorry科普君磕all涛~】




陈希趁乱加入,亲昵的搂住小涛,“没事啦,这次题是有点难度的,诺,送你的,你不是说想试试六阶魔方吗”从口袋里随手掏出,张涛激动“啊我就一说这个很贵吧!!呜呜谢谢陈希”



OK~得逞哈哈,陈希回过头看向两人挑衅了一下,做着口型“小涛,我的”再转向小涛,温柔的别过头发丝,嘴唇在不经意间触碰张涛的脸。



【弹幕】


【哦莫哦莫,陈希漂亮】


【哎嘿嘿我可最爱看修罗场了哈哈哈哈哈】


【不是,干嘛呢这是,这不就逼着我让希涛上分吗!!】


【看薛珅,他明显看见陈希装坏吻小涛】

【啊小涛眼睛亮亮的好想rua啊】



午饭时间到了,大家也都在激烈讨论尖子班的午饭会是什么样,却看见校长进来“同学们这是你们外卖,你们学,以后这种叫我就好,不用你们亲自去取”


大家好像习以为常“嗯好的谢谢校长”


但校长也没说什么看着他们笑了笑就走了出去


薛珅抢跑!趁大家不注意将外卖取出来,摆在了小涛面前。“小涛,看看呀,你这几天不是总胃疼吗,先把药喝了吃点清淡的好不好呀”



装,太装了……陈希第一次觉得绿茶这么讨人厌尤其是长得好看的男绿茶!


但姜凡没有出声,默默将小涛左边的座位占上,取出了自己的装满温水的杯子递给小涛


【弹幕】

【陈希:6】

【好家伙,这是报复陈希刚才mua小涛嘛】


【嘘看破不说破,陈希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失去主动权了哈哈哈哈哈哈】


【薛珅:我不是茶~只不过是在对待小涛哦这件事情上分外用心呢~】


【楼上姐妹,好形象】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为什么尖子生可以点外卖吗啊喂!】


【因为学习好,校长宠 ,本人这个学校普通生】


【修罗场修罗场,怎么没感觉很猛啊来的】



【所以,张涛和姜凡用了同一个杯子?等于=间接性亲吻!!啊磕到了】



其实尖子班下午的课不是很多,主要是自觉学习而已。


一下午几乎没有人走出这个教室门,也不是学的呆板那种,可以看出大家也都是懒得要命那种。为了不自己去接水喝硬是干挺了两个小时等一个倒霉的好同学拿着六七个水杯带着死亡微笑去接水。


但张涛不一样,张涛有三个主动为他忙前忙后的好“同学”,张涛曾怀疑三人是故意这么对他的,为的就是让他生活技能为零然后嘲笑他,对此小涛emo过一段时间还。



【弹幕】

【hhh怎么能这么好笑啊】


【梦回学校,接水这个太真实了】

【我以为尖子班会学死了,没想到全是沙雕哈哈哈哈】


【嫉妒薛珅姜凡陈希,怎么我就没有可爱的小涛啊啊啊啊】


【你们看接水那个兄弟脸色都变了噗】


【小涛团宠~甜妹称霸世界!小涛就是永远的甜妹!!!】



一天过得也算挺快,很快到了结束直播的时候,尖子班们倒给了点面子,对着镜头说了句有机会下次见



【弹幕】


【呜呜呜下次见】


【好喜欢尖子班这么好的氛围感】


【嗯嗯下次见!】

【再见啦】


【尖子班的张涛干嘛呢哈哈哈哈怎么还能坐着坐着摔了啊哈哈哈哈】


【小涛笨蛋美人!】

【再见各位,有机会下次见!!!】



结束直播。








评论(22)

热度(95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